萧鬼

关于最近泰圈发生的事个人的一些看法

以下仅代表我的个人观点,请勿对号入座


因为大家都以为宅在家这么长的时间,所以入他泰的姐妹多了很多新人,这是一件好事。但是我真的求求你们不要把内娱那种恶心腐败的饭圈文化带到他泰来行吗?

因为缘来是你的出⭕️,所以很多人站了sk(李海海和黄明明)的cp,CP大家都是觉得自己家的最好,但不管怎么说,明明是因为不期才爆红起来的,你们这边的人真的没有必要,你们家的事而牵扯到原来不期八子家的事。

双方粉丝吵了这么久,一次又一次的把王泡芙送上热搜,随之而来的都是王泡芙的各种辱骂以及诽谤,有意思吗?

还舞到正主面前你们是脑子被驴踢了是吗?磕CP自己开心就好,为什么要磕到正主面前?你不知道正主会很尴尬吗?别人还在营业期你让他们怎么回答,有没有想过因为这一件事情他泰艺人会怎么想中粉。

接着就是喜娃有些唯粉辱骂甜心,人心都是都长的你可以不喜欢他的CP但是真的没必要一直这样骂人,就不能学学他泰的站子吗?他泰个站和CP站关系都不错,井水不犯河水或者一起互相支持。难道就因为大量新粉丝的涌入我就再也看不到当年不期系列的十二中站大联合了是吗?

然后就是昨天德德那件事,他只是点赞了一个游戏界面,他并不知道游戏制作公司RH他也不知道哪个游戏夹带私货,不是每一个国家的人都了解我国的政治政策,就像我们也不了解泰国政治以及地区文化也不了解其他国家政治习俗,而且在事情出来的第一时间他就已经发了双语道歉信,有些人还在骂还在杠,带点脑子行不行。

爱国是好事但是真的没必要当所谓的爱国小粉红。你们不是给国家挣面子,你们是在丢国家的脸。

 我的泰圈原本是个平静而又美好的圈子,因为圈里面的剧一次又一次的出圈,导致一个平静的圈子越来越像内娱畸形饭圈,我只想好好的在一个地方磕cp,我不想因为你们粉丝自己内部问题而导致我的圈子最终的崩坏,求求您们放过这些小众圈子吧。AO3已经没了,很多太太都走了,别在因为这些畸形饭圈文化祸害其他圈子了。

既然入了圈就好好遵守每个圈子的规则,别把畸形的饭圈文化带到其他地方。现在的人是学不会圈地自萌吗?非要干什么都要踩两脚才舒服是不是?

管不好自己的嘴和手就别他妈的参和别的圈子,你畸形饭圈要腐败自己腐败别带上其他圈子,我真的是谢谢你了!

评论

热度(12)